社会组织党建-委管社会组织党委召开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交流会议

作者:时间:2023-07-03 10:04

国家卫生健康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次集中学习交流会议

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来源:国家卫健委社会组织党委党建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5-12

2023512日上午,国家卫生健康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委以坚持人民至上为主题,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交流会议。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周庆年领学《论坚持人民当家做主》中的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坚持人民至上内容。周庆年书记在发言中交流了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党支部的工作经验和做法,表示要深刻领悟、准确把握人民至上这一重要立场观点方法,提升基金会筹资及服务水平,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

会议由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委书记许培海主持。吴阶平医学基金会、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和中国医学基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吴欣然,中国卫生经济学会党支部姜巍,中日医学科技交流协会党支部书记尹勇铁,中德医学协会党支部郑菁,中华口腔医学会秘书处党支部书记牛春华分别就本支部贯彻落实坚持人民至上、服务人民健康的工作思路和做法进行交流发言。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处全体党员、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31个党支部全体党员等200余人线上参加了学习。其中,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党支部还邀请了驻会的农工党员现场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议要求,一是各支部继续组织学习,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二是对照工作查找不足,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以及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工作台账。三是落实整改措施,销号管理,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开拓社会组织科学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