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学影像技术研究会官方网站开通致辞

作者:时间:2018-07-10 11:01

中国医学影像技术研究会网站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和修版,今天重新开启和大家见面。在此,我谨代表研究会向多年来为中国医学影像技术研究会的建立、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医学影像学前辈和专家表示真诚的敬意!向一直关心中国医学影像技术研究会成长的全国医学影像专业工作者和生物工程学科的技术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年。当年正是研究会前辈领导、专家的高瞻远瞩,在改革开放的初期预见到医学影像发展的趋势,果敢探索一种将多种医学影像检查手段和理工医多学科融为一体的新型模式,才使研究会得以诞生;今天我国已进入到一个崭新时代,研究会历经近35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具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的国家一级学会,其中也正是倾注了几代人的心血和付出,是全体研究会人共同努力奋斗、辛勤奉献的结果。

中国医学影像技术研究会网站开通于2003年,作为一个信息传播、学术交流的平台,网站体现了研究会的特色:综合影像,医工结合,学术交流,融汇发展。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研究会网站一直深受大家喜爱。后来由于一些不可控的因素,研究会网站的更新、发展受到限制。此次在大家的努力下,研究会网站以崭新的面貌重新开启,相信这将对研究会的工作是一个很大的促进。希望广大从事医学影像工作的专家、学者、同道以及所有关心研究会的朋友们关注网站的内容和建设,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使网站办得内容丰富,生动活泼,卓有成效,使中国医学影像技术研究会的工作迈上更高的台阶。

周诚

2018.5